會員登入專區
MEMBER LOGIN
帳號
密碼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News
關於我們 About us

 

醫用紡織功能說明

 

                醫用紡織功能說明
  耐高溫水洗之抗菌功能(Antibacterial/high temperature wash-Resistant in hospitals)
本公司長期針對世界各國醫療界對【院內感染】主要致病性病源菌株投入研發及選用通過安全性檢驗之抗菌纖維及加工;除快速、安全、有效地抑制細菌生存的平衡狀態外,進而達到殺菌效果。更針對醫院衣物需高溫洗滌及高溫烘乾等專用特性,成功研發耐高溫水洗之產品經實驗證明本公司各項產品可在高溫84℃以上水溫連續洗滌100次以後,其抗、抑菌值仍超過國家標準)為處於高危險群工作環境的醫護人員提供一道安全防護網,有助於抵禦病菌感染的潛在危險。
本公司產品對下列院內可能之感染菌種均有效:
抗性金黃色葡萄球菌MRSA、綠膿桿菌、出血性大腸桿菌(O157、H7)、肺炎桿菌、枯草桿菌、白色念珠菌、等
      吸濕、排汗(moisture absorption)
      防縮、抗縐(shrink proof)
      抗靜電(Anti-static Electricity)
採用植入性制靜電纖維(非碳黑纖維或不鏽鋼纖維,可成功改染任何顏色,無黑線條紋或不鏽鋼纖維之冷硬感),可控制醫護人員人體與工作服不致產生靜電並與外在環境或器械傳導等因素所產生之靜電透過制服釋放,避免影響院內精密儀器之操作且不因洗滌而降低效果。
(經測試檢驗證明本公司各項產品摩擦帶電壓經長期水洗100次後仍可達600V.以下,絕非經數次水洗後即失效的後加工型添加抗靜電藥劑產品。)
     
    健康護士鞋精選進口小牛軟皮,依據人體工學原理成型,
    並針對腳背、腳掌、腳底抗壓鞋形設
計榮譽出品四十餘年;
    除傳統優越防臭抗菌功能外,成功研發
抗香港腳菌【鬚髮癬
    菌】抗腳臭【金
黃色葡萄球菌】內裡加工
,有效持久地抑制
    香港腳菌滋生,讓您的雙腳即使長時間站立仍能安全
零負
    擔。